close


嗯~
昨天睡了一觉后心情也比较好了...
但是事情还是还没有解决
只是自己突然有点看开了这样...
如果接下来我们还是酱的话,
那我也就认命了...
反正大家都不在乎这段友情...
你也没有想要维持的意思
算了...




突然感觉到,
现在的社会已经不流行那种默默守护的爱情了
这只会让你喜欢的人离你越来越远
他永远都不会发现你在守护着他
现在流行的是那种献殷勤和积极体贴型的
这样你喜欢的人才会感觉得到你对他的好
...................................
而我,
却是第一种人...
要改变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奉劝各位有喜欢的人的人,
要积极,停留在原地是不行的

 


-

-

-

-

-

-

-

-

-

-

-

-

-

-

-

 


很想对你说对不起,
这样的方式不是我能接受的
我很注重安全感。。。
你的这种方式让我很不安
我们永远做朋友好不好?!
我不理你也只不过是想结束这样不清不楚的关系
另一方面也是不想让你再有任何误会...
无论如何,
谢谢你...

 

 

 

 

133.gif

 

 

 

 


希望,
明天会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