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玄、Potato、moi、NAL去ts。。。
他们陪我去body shop买东西。。。
在monorial站时。。。
遇到了某人。。。
拜托~~
NAL和potato不要做到将明显好吗?!
我会很尴尬,我不喜欢这样的。。。
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他也不喜欢这样。。。
我见到他还是会觉得不自然。。。
没有办法参进去和玄他们们聊天。。。
还是会觉得很想找洞钻的感觉。。。
都酱久了。。。
还会觉得很鱼。。。
真的很后悔我当初做末会做这种事。。。
都是因为我太冲动。。。
才会弄到我们将尴尬吧~~
或许他根本没这种感觉。。。
我连望都不敢望他。。。
很怕看到他的眼神。。。
或许也可以讲我不想望他吧。。。
算了。。。
不这样都这样了。。。
还能怎样?!
反正还剩两个月而已了。。。
一切就会结束了。。。





我们之后就去old town吃东西。。。
potato吃面包大餐。。。
我们其他就吃面除了NAL吃饭。。。
吃了之后就去S&J。。。
可是好像没有刘同学要的东西。。。
后来就回了。。。

 





回的路上。。。
NAL一直和我讲他想告诉阿弟。。。
可是我很怕NAL会后悔。。。
我知道阿弟不是一个好情人。。。
可是有什么办法?!
天注定你喜欢他。。。
这你就必须承受。。。
你上次问过我假如我是你,我会怎么做。。。
我很爽快答你,我不会讲。。。
因为我懂我自己会后悔。。。
而且如果用某人来做比喻的话。。。
我会更直接告诉你无论他对我怎样冷淡。。。
我还是不会放弃。。。
因为他没和我讲就代表他也放不下。。。
其实你自己也应该明的。。。
只是你害怕再被伤害。。。
不想呆在一个不爱你的人身边。。。
可是阿弟只是不善于表达自己。。。
他并不是不爱你的。。。
一段感情真的得来不易。。。
像我这样的人。。。
永远都不会得到我想要的。。。
所以身为你的朋友。。。
也只能劝你珍惜。。。
我记得我和你讲过。。。
每当你想放弃时。。。
不妨想想我这样。。。
你就会舍不得放手。。。
真的~~
但是如果真的很幸苦。。。
明知会后悔。。。
但是还是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
你就放弃吧。。。
虽然这么说很残忍。。。
可是身为你朋友。。。
我不想再看到你掉眼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