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托~~
你当我们是什么?!
你最近做什么。。。
发生什么事。。。
我们真的完全不知道。。。
无缘无故就好像生气我们大家将。。。
我们到底哪里得罪你。。。
每次都给我们黑脸看。。。
每次你只要心情不好。。。
就好象一个刺猬将。。。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得罪你将。。。
你当我们朋友是什么?!
是给你开心时陪你玩的“同伴”而已吗?!
你有没有想过你的不对??
重点是为什么要生气??
我们做错什么??
又不告诉我们。。。





今天我厚着脸皮把原本NAL要拿给你的钱抢过来。。。
我要自己还给你,顺便问问你最近做末。。。
可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看都不看我一眼。。。
也不和我讲一句话。。。
甚至一个回应也没有。。。
你以为我很想哄你吗?!
或许我有时讲话是很直。。。
但是最近我真的不知道我们得罪你什么。。。
居然连臭脸都不摆了。。。
我很想一把打你。。。
为什么我们要迁就你。。。
几多次了?!
你这样很hurt人的你懂吗??
我们关心你。。。
可是你做末要这样的态度?!
如果讲我们得罪你。。。
那还情有可原。。。
可是重点是我们都没做错什么啊。。。
还有我们也没有全部人都得罪你吧?!!






拜托~~
我们当你是朋友。。。
我们会哄你。。。
会担心你。。。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们的感受?!
每当我们关心你时。。。
你一个黑脸的眼神真的会很hurt人的。。。
今年真的很过分。。。
你知不知道。。。
我从初一认识你到现在你都不会这样的。。。
是今年你才会这样。。。
为什么??
是因为你所谓的妹妹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就更不能原谅了。。。
她是她,我们是我们。。。
为什么要把对他的不满发泄在我们的身上?!
希望你能想一想。。。
只要你想通了。。。
我们还是会站在原地等你的。。。
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