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兴致起来。。。
做了呆家的photoshop。。。
加上最近学校有教。。。
所以想试试。。。
哈哈
做到不好不要怪我啊。。。
如果呆家的人有谁要照片的话。。。
可以和我拿。。。
迟点我还会做movie。。。
拭目以待吧~~

 

 

 

呆家成员~~~~

 

 

 

 

 

 

 

我和laici(阿爸)

 


 

我和shuli(细佬)

 

 

 

我和potato(阿婆)

 

 

 

我和NAL(小嫂+kakak)

 

 

 

我和山猪(大伯)

 

 

 

我和kaixin(阿公)

 

 

 

我和玄(阿妹)

 

 

 

我和moi(表妹

 

 

 

 

 

另外我们呆家还有一位成员。。。
就是我的阿弟——番薯.....
因为和他拍的照不多。。。
所以没放。。。
哈哈
等我收集完和他的合照后。。。
我再补放吧~~

 

 

 

 

呆家经历了风风雨雨。。。
3年来都不曾有过什么大件事。。。
今年呆家有了一些摩擦。。。
希望大家不要被它击垮。。。
呆家屹立不倒。。。
毕业后的我们仍要时常保持联络。。。
呆家4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