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欢玩猜谜游戏。。。
因为我喜欢什么东西都清清楚楚的。。。
不要什么东西都要用感觉来体会。。。
无论是朋友还是什么。。。
我都喜欢直接的。。。
这点大家应该知道。。。
有什么事、有什么问题。。。
我都会直接问或直接讲。。。
除非我说不出口或不想让别人懂。。。
否则我绝对会很直接。。。





或许因为我的直接。。。
或许我只生活在自己喜欢的世界里。。。
没有理会过别人是否能接受这种直接的方法。。。
我直接是因为我觉得不应该什么是都放在心里。。。
不爽一个人。。。
就不要无端端对他摆臭脸。。。
她会觉得很奇怪。。。
自己又不懂自己做错什么。。。
所以如果我不喜欢某人。。。
我会很直接和他讲他做错什么事。。。
人和人不就是应该坦率吗?!





我的朋友。。。
每次遇到什么事。。。
或者我做错什么。。。
都不讲出来。。。
心里伤心、不爽。。。
突然对我冷淡。。。
都让我觉得莫名其妙。。。
拜托~~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错。。。
我很迟钝。。。
我不是没有问。。
只是问了你也不会讲。。。
这不代表我不在乎。。。
我问了一次你不讲。。。
我就不会再问了。。。
因为我怕会触动了我们的防线。。。
我不想伤害彼此。。。
所以选择沉默。。。
继续在你面前逗你笑。。。
装着什么是都没有。。。
可是却没有人会配合我。。。





我对每一个人都是真心付出的。。。
NAL讲过我。。。
他说我是很珍惜我们的友情。。。
可是他讲我只是珍惜。。。
却不懂如何去维持。。。
每当呆家发生什么问题。。。
我总是解决问题的那位。。。
有谁生日或什么活动。。。
我总是那位忙的人。。。
原来我这样的努力。。。
对于大家来讲只是微不足道。。。
大家要的不是这些。。。
原来我做的只是表面功夫。。。
我原来在大家的眼中是一位什么都不在乎的人。。。





很多事情。。。
不是我没看到。。。
不是我没感觉到。。。
只是我都不想去发掘。。。
不想吵架。。。
不想让别人流泪。。。
眼泪或许会让人心软。。。
会让人觉得内疚。。。
我不能流眼泪。。。
我不容易哭的。。。
真的好难。。。
这样就代表好像什么都是我不对将。。。
眼泪攻势对于我来说是没有用的。。。
可是很多人都总以为哭的人是被hurt的、被欺负的那位。。。
我不是讲我自己对。。。
我想强调的是。。。
我不哭,不代表我不在乎。。。
我伤不伤心不是你们看得出的。。。





最后。。。
希望你们懂我在说什么。。。
被别人误会我不在乎。。。
可是自己的朋友就不行。。。
拜托~~
不要每次发生什么事都讲没事。。。
我不是瞎的。。。
我看得出。。。
想讲骗话。。。
先想出不被人揭穿的谎言。。。
我是很在乎你们的。。。
一句祝福真的酱重要吗?!
没有祝福就觉得我们的友情散了??
原来我们的友情就那么脆弱吗??
我相信不是的。。。
我是很珍惜你们。。。
希望你们也会珍惜我。。。
明白我。。。





发泄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