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ici啊~~
不要哭啦。。。(讲废话)
我知道你很伤心。。。
想当初我和你的情况是一样的。。。
你刚打给我。。。
一听到你的声音。。。
我就吓到了。。。
对不起~~
我帮不到你任何东西。。。
安慰的话也不会讲。。。
只会在一旁听你哭。。。
或者陪你哭。。。
还好吧~~
至少还没哭出来。。。
呵呵~~~





你姐姐去了英国。。。
我知道你会舍不得。。。
叫你不哭其实也是不可能的。。。
无论如何。。。
想哭是时候。。。
或想找人聊聊的时候。。。
记得找我啊~~~
虽然我不会安慰人。。。
但起码我会逗逗你。。。
不让你觉得不开心。。。
又或者和你聊聊。。。
聊到你都不知道不开心。。。
哈哈




知道你最近不开心。。。
不是刻意避开我们。。。
我觉得很愧疚。。。
竟然又以为自己做错什么惹你生气。。。
我不是一个好的朋友。。。
你现在的感觉。。。
我很清楚。。。
能讲的就是。。。
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
现在就只能靠时间了。。。
伤心难过是难免的。。。
不过我相信。。。
过一段时间。。。
你就会习惯了。。。



还是那句。。。
对不起。。。
身为朋友的我。。。
不能帮你什么。。。
也不能在你身边陪着你。。。
但是。。。
只要你说一声。。。
我就会打电话给你。。。
我就会陪你。。。
记得你还有我们这群呆呆。。。
陪你走过每一个伤心难过的日子。。。
你不是一个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