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没写Blog料。。。
最近没什么事情发生。。。
而且我也很懒下。。。
最近就一直在写纪念册。。。
哈哈
我出了名写纪念册写到很快的。。。
而且还很美咧。。。
哈哈~~自恋啦我~~

 

 



这几天。。。
一直都是上课。。。
上课又睡觉。。。
不睡觉就玩+讲话。。。
人生过得真是无聊。。。
都快spm料咯。。。
还这样懒懒散散的。。。
怎么考试?!!
不懂啦 ><
眼看就快结束了。。。
真的超级不舍得的。。。
某人又很久都没上网了。。。
想和她说说话都不行。。。
唉~~~
一想到一切就快结束。。。
我心里突然很感概咧。。。
虽然说这几年我都没什么成就。。。
可是可能是爱太久了吧。。。
有点成为习惯了。。。
一想到以后没有了他在我生活中。。。
就不免会有点伤心。。。



 


今天早上有人拿hasanah的纪念册给我。。。
叫我给回他。。。
then我随手看看。。。
结果看到某人有写咧。。。
还有电话。。。
我抄下来了。。。
可是又能怎样??
去年也是一样。。。
气到我一气之下删除了他的电话。。。
为什么??
我很怕。。。
怕他会觉得我烦。。。
不懂啦 ><
以后看下怎样咯。。。



 


今天第二次下课陪laici上厕所。。。
我拿着我的纪念册。。。
laici就问我要拿着上厕所咩。。。
我就讲我想要见到谁就给谁写。。。
结果话一说完。。。
转过头。。。
就看到她和她朋友从楼梯走下来。。。
咋到 ><
好准~~
需要有缘到酱咩?!
可是我还是没有给他写啦。。。
怎么可能嘛~~
会很奇怪的咧。。。
除非他上网。。。
我问他可以写没有咯。。。
可是他都没上。。。
天意弄人。。。
算了~~


 



之后上国语节。。。
我们就一直看电影。。。
看了三节 ><
看到Hasanah的纪念册。。。
添玲居然写了他后面那页。。。
我就开玩笑讲讨厌他。。。
抢了我的位置。。。
结果讲下讲下。。。
大家都懂我的秘密了。。。
算了~
就算他们要怎样都好。。。
都没时间了吧。。。
其实我的秘密一早都不是秘密了拉。。。
算了~~
不过我很对不起的就是。。。
我居然一时口快讲了peiyin的东西出来。。。
还好他没怪我。。。
对不起啊。。。peiy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