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直都忙着写纪念册。。。
不是给别人写就是写别人的。。。
所剩的时间不多了。。。
要给的人还有很多。。。
都不懂来得及没有。。。
我很想给完我所有认识的人写。。。
就算不熟也无所谓。。。
就算我们从来都没讲过话也无所谓。。。
只要彼此认识就好。。。
所以从明天开始。。。
我就先给我不熟的人写。。。
我懂他们一定会觉得奇怪。。。
但我觉得就算是萍水相逢也是一种缘分。。。





我听了一句话。。。
觉得很感概:
地球上的人类。。。
要等到1000万年后才会重新遇上同样的人。。。

所以。。。
我会学会珍惜。。。
和我不熟的人。。。
不要感到惊讶。。。
能认识到你们也是一种缘分。。。
我已经放胆了。。。
所以无论是谁都好。。。
我都不怕。。。
就算你们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我依然谢谢你们曾经出现过。。。
丰富我的人生。。。
大家彼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