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培训队的欢送会。。。
唉~~
今年其实也欢送埋我啦。。。
明年就走人了。。。
乒乓组的要加油啊。。。
有点担心明年的高中组那边。。。
人丁单薄~~
唉~~


 



原本shuli没来。。。
还犹豫着要不要去。。。
结果想到最后一年咯。。。
就去了啦。。。
不过还是没有让我觉得开心。。。
照理讲。。。
今年多了男生应该是比较多人吧。。。
可是来的人比去年的还少。。。
不怪得紫岚讲很失望啦。。。
这的确很没有意义。。。
算了。。。


 



我们就先玩游戏咯。。。
每一个人派一支水草。。。
然后传塑胶圈。。。
这个游戏还好啦。。。
不过嘉瑜却一直弄到我笑。。。
害到我一直掉 ><
我们组还拿冠军咧。。。
我们都玩奸的啦。。。



 


到了两点多才有得吃。。。
不过今年是吃饭咧。。。
不懂哪里传吃sushi。。。
咋到 =,="
不过还好啦。。。
我拿到的好像是铁板烧那个酱。。。
让我想到我和淑羽他们吃的海鲜汤 =,="
很有回忆一下。。。


 

 


吃完东西就听高三的唱歌还有说感言。。。
每年都是酱。。。
每年我们组都好像被孤立酱。。。
有高三等于没高三。。。
去年乙庭是高三都没有来。。。
今年三个高三都是刚进来。。。
都不了解我们。。。
别的组的高三都讲很多。。。
只有我们~~
唉~~
算了。。。
习惯就好。。。





之后就玩八国联军。。。
我们组也是人丁单薄到够力。。。
一直都是我们去抢人家。。。
只有一次别人抢我们。。。
因为我们都没有人嘛。。。
给什么人家抢啊?!
虽然很累。。。
不过还不错啦。。。
我还和某人抢到滚地。。。=,=“
玩完了。。。
我就走人了。。。



 



每年都是酱。。。
唉~~
乒乓组要生性一点啦。。。
争气点。。。
感觉很假。。。
我笑到很假。。。
算了。。。
我喜欢的是乒乓组。。。
不是培训队。。。
再见咯。。。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