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和NAL去pearl point。。。
很坏的咯。。。
moi和他教坏我。。。 ><
要我用moi的车卡坐学校巴士去。。。
唉~~
还好那个aunty没有认出我。。。
要死了啦。。。
都没有钱咯。。。
还到处去。。。
真是的 ><





然后我们两个就去parkson先吃东西。。。
结果NAL就要订cake。。。
所以我们就去secret resepi...
没想到一讲几乎就讲到半个小时了。。。
erm~~
好象是没有啦 ><
那两个店员都顶我们不顺了。。。
要强调。。。
是顶NAL不顺。。。
呵呵~~
真是爱情至上啊。。。





然后我们就去吃asam。。。
超好吃的。。。
我还叫了5粒鱼丸。。。
很好吃~~  ^___^
就一面聊天咯。。。
那个店员也好像顶我们不顺将 ><
还好啦。。。
我们friendly嘛。。。
呵呵~~
吃完了之后。。。
NAL就去买MC的spicy薯条。。。
是不错啦。。。
可是和普通薯条没什么分别咯。。。
只是加了点料而已 =,="






之后我们就过去pearl point。。。
走着走着。。。
NAL就和我讲了一点话。。。
起初听了我觉得没什么。。。
不过想想下。。。
就觉得有点hurt。。。
为什么?!
为什么他们可以维持酱久?!
很不甘心。。。
哪又可以怎样??
算了。。。
带过~~ =,="






之后就去popular买东西。。。
很好笑。。。
不应该酱讲啦。。。
应该讲很丢脸下。。。
因为popular没开冷气。。。
then就很热一下下。。。
那个NAL走去风扇那边吹。。。
连店员都笑他。。。
【做末我们今天一直被店员笑?!= =】
吹了一下,然后就走人料。。。
没多久妈妈就来了。。。
顺便载埋NAL回。。。




 



NAL那几句话。。。
真的蛮hurt我下的。。。
救命 ><
我要解脱。。。
不想再被任何人影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