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顶不顺了。。。
为什么?!
我很讨厌被人管着。。。
明天本来要和淑羽他们出街的。。。
可是妈妈又不给。。。
我还以为他会给。。。
毕竟HARI RAYA时真的一部都没出过家门。。。
真的很幸苦。。。





感觉上。。。
和家人根本不能沟通。。。
他们什么都不知道。。。
就在那边一直以为以为。。。
一直讲我对朋友酱。。。
对他们又不会将。。。
拜托。。。
朋友又没有做什么事情弄到我不喜欢。。。
就算有。。。
我也是直接讲的啊。。。
不信吗??
你问下他们啦。。。
什么都是你们自己觉得。。。
根本都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想过。。。






每次要出街都要覆雨翻云一番先。。。
重点是。。。
结果还不一定可以出。。。
我很羡慕moi咯。。。
为什么他的家人就可以将。。。
我的就不能。。。
我叛逆。。。
还不是你们造成的。。。
很多因素都是父母造成的。。。
就算我怎么不对也好。。。
可是我都没有常常出啊。。。
你们就讲我一直出。。。
哪有啊~~~







每次出街。。。
我都是自己安排好交通。。。
不让你们想。。。
可是你们却有时连载都不想载。。。
所以我就讲我自己搭车回。。。
结果又讲我和朋友出就可以这样。。。
和你们出时我就在车上睡觉。。。
姐姐还讲我没有付出过。。。
拜托~~~
每次都是我陪妈妈的啦。。。
你有陪过没有??
还在那边讲话。。。





生病了,我讲他弱。。。
就说我不关心她。。。
拜托~~
每次只要熬一点苦。。。
就会生病。。。
这样还不算弱吗??
自己又不会照顾自己。。。
还讲我思想不成熟。。。
你有什么资格??





明天我要出!!
我从来都没有和他们出过。。。
加上都毕业了咯。。。
我答应你们。。。
我会好好准备SPM。。。
尽我能力拿好成绩咯。。。
反正在你们心里。。。
我永远都不及姐姐。。。
我讲的话你们永远都不会听。。。
我讲一百句。。。
只要姐姐讲一句。。。
你们就认同答应。。。
从小就是将。。。
有什么不会的,问了我。。。
之后还要去问姐姐。。。
等到姐姐讲是你们才相信。。。
算了。。。
我就是不好。。。
无论我做什么你们都觉得不好。。。





姐姐一个小小的作文比赛还是什么比赛。。。
你们都会一直赞他。。。
可是我乒乓拿到奖你们问都没问。。。
要不是我自己讲。。。
你们会问吗??
我永远都记得我去年中华杯比赛时。。。
我好不容易进了决赛。。。
结果星期天还要比。。。
你们的第一反应不是恭喜我还是什么。。。
而是讲明天还要载啊?!!
很不想载我去酱。。。
我真的很伤心。。。
中华杯真的很难打的。。。
虽然只是拿到第四名。。。
可是你们又有给过我什么鼓励吗??
假期回校练球也一样。。。
一听到又要载我就愁眉苦脸。。。
你们开心啦。。。
明年这些事都不会有了。。。
你们可以安心了。。。






所以说。。。
你们常常讲我对朋友好点。。。
因为他们都不会像你们酱。。。
他们至少会给我鼓励安慰还是什么的。。。
你们不但只没有给。。。
还一直泼我冷水。。。
说什么乒乓没有前途之类的东西。。。
让我很心灰意冷。。。
我自认我什么专长都没有。。。
我喜欢打乒乓。。。
连我这仅有的优点都要磨灭。。。
我对你们还有什么可言??






算了~~
讲都讲过多少遍了。。。
都没有人愿意听我讲。。。
我讲的话也从不放心上。。。
那我还有什么值得在这个家留恋??
这个家让我好疲倦。。。
好没有家庭温暖。。。
累了~~
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