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问下。。。
有没有人知道我真正需要什么?!
有没有人真正知道我的问题烦恼在哪里?!
今天早上一直犹豫不决要不要再和妈妈讲多一次。。。
一直都开不了口。。。
一直到就来到学校了。。。
才吐出一句话~~
结果我才讲一句。。。
他就不让我再说了。。。
叫我不要再讲了。。。
我当然不会这样啊~~
结果又吵咯。。。
吵到下车为止。。。
关车门时,
他就说今天来载我。。。
我就讲了一句话:
我才不要理你。。。
关上车门时。。。
还一直听到他在骂。。。





今天真的很气、很不开心。。。
每个人见到我生气的样子都不敢和我多说一句话。。。
我就好像一个刺猬这样。。。
我不想这样的。。。
强颜欢笑我做不出来。。。
才刚刚吵了一大架。。。
要我转过身来笑笑酱。。。
很难~~
不过很对不起的就是。。。
依晶撩我时。。。
我就很冷的瞪了她一下。。。
谁叫她在我生气时撩我。。。
不过还是对不起啦。。。





我一直和laici讲。。。
可是laici却一直为我妈妈找借口。。。
你们根本就没法了解我妈妈的为人。。。
他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不是因为没有的出街而气。。。
我是酱莫名其妙的人吗??
我是因为我妈妈而生气啦。。。
连我生气什么都不知道。。。
算了~~
不怪你们。。。
反正你们是没办法站在我这里感受到的。。。
laici讲某人看着我。。。
算了吧~~
我不在乎了。。。





放学~~
没想到妈妈将快就来了。。。
很怕我会逃掉是吗??
我很想逃避。。。
很想让他多等一下。。。
结果一个两个就一直通知我。。。
讲我吗吗来了。。。
到底懂不懂哒??
之后我还是一拖再拖。。。
结果他自己走上来说要上厕所。。。
想逃也无处可逃。。。
我帮她拿着bag。。。
包就讲我很孝顺帮妈妈拿bag。。。
听在我耳里觉得很可笑。。。
我是吗??






回到家。。。
吃了东西后我就去睡觉。。。
从3点一直睡到8点多。。。
这是我由此以来睡最长的午觉吧。。。
这次我真的很累。。。
终于知道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用死来解决问题。。。
因为睡了就不用理酱多事。。。
睡了就不用听见不想听的东西。。。
睡了什么都不用管了。。。
虽然这是一种逃避的藉口。。。
可是我想。。。
每一个人都很想逃离烦恼吧?!!
到底有谁可以给我一点想要的。。。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而已。。。
就是我们好好相处。。。
这样都不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