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人生中最后一次周会。。。
或许是老天还照顾着我吧~
最后一次的周会还是把我们坐得酱近。。。
这应该算是我的生日礼物吧。。。
那应该讲是他给的还是老天给的??
都好啦。。。
还是谢谢。。。
我虽然还没忘记他。。。
但我希望我得不到的。。。
我能忘记。。。
如果不是的话。。。
我这一生中会很痛苦吧~~





我记得。。。
我和NAL讲过一句话。。。
L一次就够了。。。
那是我正在伤心期。。。
的确。。。
对于我来说。。。
真的一次就够了。。。
或许我是很后悔当初的冲动。。。
可是这样或许就让他心里有了我的存在。。。
即使这存在是很微小的。。。
但我也感到满足。。。
对于他,
我不敢再有任何期望、想像了。。。
一切就只能顺其自然。。。





有时我会想。。。
要我这样放手。。。
我真的很不甘心。。。
前几天NAL和我讲钟佳纹的事情时。。。
我心里就想。。。、
起码他和某人是朋友。。。
他还能为他做点事情。。。
可是我咧??
连个朋友同学都称不上。。。
和他3年来几乎都没讲过话。。。
这样的情况。。。
会得到想要的吗??





晋儇说机会是要自己争取的。。。
可是我连一个机会都没有。。。
想要争取却无从下手。。。
我感到很无助。。。
想要找一个他身边的朋友帮我。。。
可是又不懂要找谁。。。
当初告诉了慧颖。。。
可是结果却不了了之。。。
算了。。。
如果人家也是有心的。。。
就不用我等了3年了。。。
如果人家有心的。。。
即使不用我主动。。。
他也会主动的。。。
可是这些从来就没在我身上发生过。。。





我的生日就快到了。。。
想想当初你生日时。。。
我傻傻的到处找要送你的礼物。。。
问也问了。。。
可是就是送不下手。。。
很怕会被拒绝。。。
最后选择只送你简单的闪字。。。
可是这也花了我好大的勇气。。。
虽然你讲你很开心。。。
可是我感受不到。。。
你问我为什么懂你的名字。。。
拜托~~
我怎么可能不知道。。。
是你才不懂我的名字吧。。。
突然觉得我真的好傻、好傻。。。





今年的生日。。。
我不想像去年一样。。。
要我自己找你和你说今天是我的生日。。。
你才和我说一句生日快乐。。。
你可不可以主动和我讲。。。
这样我就会很开心了。。。
真的。。。
你不需要给我什么。。。
只要你做到这点就行了。。。
就当是我3年来对你不离不弃的报答吧。。。
这样你能做到吗??
还是说,
你不想这么做??





结束了。。。
一切都结束了。。。
从此以后。。。
在我身边就没有你的影子了。。。
虽然很不舍得。。。
但是却没办法。。。
想和你保持联络。。。
但是以后在MSN要和你聊什么??
学校的事已经没有得聊了。。。
那我们还能继续联络吗??
就算有了你的电话又怎样??
我还不是没勇气。。。
算了。。。
再是这样的话。。。
我真的很怕我会越踩越深。。。
深得永远藏在我心里深处。。。
想拔掉也拔不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