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是回校补akaun的重大日子 =,="
then我很早就到校了。。。
原以为大家一起吃早餐。。。
结果却~~
害我还将早起 ><
算了。。。
大家在食堂一起吃早餐也不错嘛~~
然后就上课。。。
好难熬的4个小时~~~

 

 


 


之后就大解放咯。。。
大家都出街。。。
我就和淑羽、安然、Potato、moi、NAL出咯。。。
我们就先去jusco的厕所换衣。。。
然后还拍了将近半小时的照。。。
哈哈
大家都是自恋狂。。。
然后大家就去找吃的。。。
哈哈~~~
最后决定去吃domino's。。。

 




在去domino's的途中发生了一件趣事。。。
哈哈
因为我们都是穿班服。。。
然后我们的班服又是黑色的。。。
结果我们看起来就像黑社会将 =,="
咋到 ><
然后我们就很懒。。。
就搭lif。。。
结果整架lif就只有我们几个和一个马来人。。。
我就在他后面用“抢”指着他。。。
然后还讲:打劫~~
哈哈
马来人不会听嘛。。。
结果一个两个就大笑。。。
那个人也出去了。。。
哈哈

 


 



然后我们就点了超多东西吃的。。。
多到大家都吃得很撑。。。
好像也是我吃最多 =,="
名副其实的大胃王。。。
最后剩下几块pizza。。。
谁也不要吃。。。
我们就玩游戏决定。。。
哈哈
问题解决了。。。
还逼了moi吃了一点cheese。。。
哈哈


 



之后我们又在去搭lif。。。
哈哈
这次。。。
我们又重复同样的事件。。。
不同的是和我们一个lif的是一个华人。。。
哈哈
不过我们不管啦。。。
同胞也照“抢”。。。
哈哈
我还是用枪在后面指着他。。。
可是这次我不敢讲打劫了。。。
因为他会听的啦><
所以potato就用客家话讲:咪郁...
哈哈
那个人好像不会听吧~~
呵呵。。。
好好玩哦。。。




 


然后我们就去打保龄。。。
这次好好玩哦。。。
不懂是不是因为我用那个名字。。。
所以这次竟然拿到101分。。。
还连中几个strike tim...
walao~~
连我自己都觉得我今天好厉害哦。。。
哈哈
超自恋的家伙。。。
然后一个两个就叫我请吃黄龙 = =
趁机敲诈我~~

 





 


然后我们就一直找人拍照。。。
还找到一个老外。。。
超级好人的。。。
呵呵
不过拍出来的技术就~~  =,="
呵呵
之后我们还在world of cartoon拍照。。。
超搞笑的。。。
然后大家会回家咯。。。
今天真的蛮开心的啦。。。

 


 



回到学校就和佩恩打下球。。。
好久都没打球了。。。
haizzzz
然后就教下学妹咯。。。
就酱~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