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找到一个人和我一样了。。。
或许该说他比我更傻。。。
对~
他很傻。。。
我的傻远远比不上他。。。
可是认真想想。。。
或许是因为他可以为她做些事。。。
毕竟她有事会找他。。。
可是我却什么都不能做。。。
也做不了。。。
你说是不是朋友真的没差别。。。
可是我不这么觉得。。。
或许是因为你不了解我。。。
所以你根本不懂差别在哪里。。。
我告诉你。。。
差别就在于一个眼神。。。
一句hi。。。
一个笑容。。。
就算多么不熟的朋友。。。
见到面还是会讲声hi...
又或者会笑笑酱吧。。。
可是我从来都没在他身上发现过。。。
这就是差别。。。
你懂了吗??




那天和你聊了很多。。。
你的确猜中了。。。
只是我不认而已。。。
应该说没必要再认了吧。。。
我和你一样。。。
都很伤了。。。
我连个答案都没有。。。
感觉我太失败了。。。
和你聊天。。。
我真的会渐渐抒怀。。。
或许是因为我们大家都讲心里话吧。。。
或许是因为我觉得自己和你很像吧。。。
你说的对。。。
如果是熟人。。。
或许就不会和他们讲酱多。。。
这点我认同。。。




这两天。。。
我都在想。。。
如果我和他现在才开始。。。
会不会太迟。。。
我明知道是太迟了。。。
可是我却还是不介意。。。
觉得自己被你影响了。。。
呵呵。。。
变到越来越傻了。。。
只是我还是没法为她做些什么。。。
其实我还蛮羡慕你的。。。
至少你可以为她做些事。。。
唉~~




有些东西你得不到就是得不到。。。
就算你多么不甘心、多么不舍得也没用。。。
我这几天看清了事实。。。
真的~
反正所剩的时间不多。。。
应该说没时间了吧。。。
与其在那里伤心难过。。。
不如好好准备考试更好。。。
我真的想通了。。。
所以你也要好好过日子。。。
不要再一直让自己辛苦下去。。。
就算放不到也好。。。
起码不要让自己再踩下去。。。
顺其自然就好啦。。。
何必自己让自己痛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