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空虚一直都缠着我。。。
虽然说身边朋友一大堆。。。
可是有谁是真正了解我的人??
有些朋友有事没事就来烦你。。。
我很累很累的。。。
有些朋友把你当第一位。。。
虽然是好事。。。
可是好像我也要把你当第一位酱。。
不是说我不珍惜还是什么。。。
只是我的知己不是一个人的。。。




在我心里。。。
没有谁比较重要。。。
有几个人是同等的。。。
如果我最近亲近了某个朋友。。。
那么另外一个朋友就会以为我们越来越远。。。
我不是这样的。。。
这时的我。。。
又要忙着顾另一个人的感受。。。
忙着补救我们的友情。。。
这样会很累的。。。




我的烦恼。。。
不是你们表面看的酱浅。。。
很多事我都不想提。。。
就好像某人酱。。。
我都很少和你们讲的。。。
家人的事也一样。。。
都好烦。。。
我不想来到学校还要面对这种问题。。。
可是除了这些。。。
还是有避免不了的友情问题。。。
到底问题在哪里?!




不想再去管了。。。
一切顺其自然吧~~
任何事我都不要再理了。。。
看来。。。
我真的是累了。。。
原来我的好朋友就是寂寞和空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