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爸爸朋友的喜宴。。。
只是我陪爸爸去而已。。。
其实我不太喜欢去这种很多长辈的场面。。。
因为hor。。。
一定会很多人指着我问我爸爸。。。
你的女儿啊??
几岁料啊??
很漂亮咯??
有没有男朋友啊??
等等等的问题。。。
弄到我很尴尬的   =,="





新娘就很漂亮啦。。。
可是新郎就~~
为什么自古都是美女配丑男。。。
不然就是帅哥配丑女。。。
现在很少找到很配的一对咯。。。
还有就是。。。
我觉得女生可以很容易就美起来。。。
知道稍微打扮下。。。
就可以很美了。。。
可是男生就算打扮了。。。
也很难帅的起来。。。
为什么咧??





海外天的东西超好吃的啦。。。
我喜欢它的鱼翅。。。
然后我也一直喝红酒咯。。。
哈哈~~
在那里很无聊。。。
我就一直和laici sms。。。
哈哈
还讲到我要和老公补办婚礼。。。
哈哈
还讲到她的X老公去搞外遇。。。
越扯越远。。。
和laici聊这些最好玩的啦。。。
哈哈哈哈





大概11点才结束。。。
很累了。。。
回到家都很夜了。。。
明天还要去喝另外一个喜酒。。。
连续两天。。。
咋到 ><
星期一不懂会不会很累。。。
很累的话就不来上课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