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离spm大概还有一个星期而已。。。
我还是照常上网、看戏、睡觉。。。
一点想要看下书的Mood都没有。。。
停课了酱久。。。
一个字都没读过。。。
好颓废。。。
我到底在做什么?!
这是一个即将考spm的学生吗??
即使知道就快考试了。。。
肯定读不完了。。。
身边的朋友都在努力着。。。
可是我还是没有要读书的心情。。。
为什么??




其实spm在我心里和普通考试没什么两样。。。
不同的是它考的时间很长。。。
我不会说考到很差的。。。
至少会及格。。。
因为spm都很容易及格的。。。
进college没什么问题的。。。
以后出道去社会靠的也不是这张文凭。。。
那我干嘛要为难自己呢??
干嘛要天天熬夜k书??
还是我自己在找借口??
haizzzzzzz





第一天就是靠我最差的sej了。。。
其实sej及不及格根本就不重要嘛。。。
大家都讲很容易及格。。。
那我还怕什么??
唉~~~
我干嘛要一直安慰自己啊??
就算我读得多辛苦也好。。。
我的sej能考到好吗??
根本不可能。。。
又不是没试过。。。
算了~~





spm。。。
我现在只想快点考完而已。。。
能有多少个A就多少个吧。。。
拿不拿到其实我也无所谓。。。
只要全部及格就好。。。
以后我要读的。。。
全部都用不着。。。
不明白政府为什么要考这些试。。。
唉~~~~
还要考酱久。。。





你可以说我是因为懒才酱讲。。。
其实也的确是。。。
也可以说我逃避还是什么。。。
不过最近我心里的所有放不下的都已放下了。。。
人只要想通了。。。
不再转牛角尖。。。
不再祈求。。。
就不会有那么多烦恼了。。。
现在没什么东西烦我。。。
我会尽力去考的。。。
可是不会说拼命那种。。。
在我心里。。。
没有什么比享受人生更重要。。。

 




 

 

 

 


****** 其实我都是自己给自己找偷懒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