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来好好的。。。
可是上上下课。。。
训导突然进来检查头发。。。
还好他只是叫长发的出去而已。。。
我们短发的还以为过关了。。。
怎知道~
过了一下。。。
他们又回来检查短发的。。。
超级无敌讨厌的。。。
被林秀莲剪了超多的。。。
变到很短了。。。 ><
整粒蘑菇酱了。。。
重返蘑菇行列~~





下课时。。。
又被罚劳作。。。
死人头 ><
又不是只有我们这班被罚啦。。。
干嘛别班的都没来。。。
而且我哪里有迟出食堂过哦~~
又没有通知我们。。。
很讨厌咯。。。
不过算了。。。
和大家一起玩的时间也很开心下。。。
至少在离校前一天还会试下没试过的事。。。
就是被罚劳作啦。。。





下课后。。。
回到班。。。
淑丽就叫我做一件事。。。
我听了觉得很吓到。。。
因为我从来都没打算要给他写。。。
可是给淑丽讲到我~~~
唉~~~
就心想反正最后一天而已。。。
做个纪念吧。。。
可是我又不敢自己拿给他。。。
所以就叫NAL + moi拿去。。。





等他们回来的时间好难熬。。。
我的心和手都冷到~~~
没想到那个NAL竟然玩我。。。
讲他不想写。。。
我一听到真的很hurt咯。。。
有没有想过我感受??
不要随便那这种东西开玩笑。。。
最后还是给他了。。。
他说明天才还我。。。
不过在这之前。。。
我想他班的大概都知道我的秘密了吧。。。
算了~





在这里要谢谢钟佳纹。。。
谢谢他帮我。。。
haizzzzz
希望明天心情不会down。。。
希望她不会写令我hurt的东西。。。
就酱。。。
明天再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