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学校。。。
都是因为昨天纪念册的事。。。
等了好久。。。
都不见有人来还我。。。
到上课了,都还没还我。。。
算了。。。
就等等咯。。。
没想到在我们上体育的时候。。。
我看到ABQ、绣云、还有一个排球组的。。。
他们三个人来。。。
我看到ABQ手上拿着我的纪念册。。。
我假装没看到。。。
结果没多久他们就走了。。。





之后。。。
下课看到诗韵拿着我的纪念册走过来。。。
他讲他写了。。。
我就有点吓到。。。
我都没给诗韵写。。。
原来他们把我的纪念册放在他的桌子上。。。
结果他就以为我给他写。。。
也是啦,迟早都会给她写的。。。






拿到后。。。
我并没有第一时间开来看。。。
有点怕他会写什么。。。
之后看了。。。
其实他也并没些什么嘛。。。
都很普通下咯。。。
不过我觉得很开心的是。。。
他写了一句话:
如果可以,我也给你写我纪念册吧!
哈哈~
虽然知道应该不会的。。。
可是还是会觉得开心。。。
谢谢你~~
还好他没写什么东西hurt到我。。。
之后。。。
遇到佳纹。。。
还是要和他谢谢。。。
结果他就问我他是不是hurt过我。。。
我就讲就算有,他也没有心的。。。|






今天最后一天了。。。
之后都是考试。。。
大家都没机会见面了吧~
算了。。。
一切真的结束了。。。
回到家。。。
s了给他。。。
还好啦。。。
感觉还不错。。。
有朋友的感觉。。。
这算是完美的结束吧~~
大家spm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