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jpg

 

 

最近都闷在家...
一起床吃了东西就上网。。。
漫无目的的上。。。
去回很多以前去的论坛。。。
看戏、玩game。。。
都好闷。。。
一直上,上到半夜。。。
感觉,
我好像很得空。。。
书又不想念。。。
一起身都没东西做。。。
我的人生难道就没有目标吗??





没有了上学。。。
感觉真的很空虚。。。
很颓废。。。
家里又常常发生一些事。。。
弄得我好疲倦。。。
什么事我不想讲。。。
就只想躲在房间里。。。
不想被干扰。。。
上msn。。。
看到正在on9的人。。。
没有一个人可以陪我说说话。。。
自己又不想去找人聊。。。
等别人来找。。。
可是又没人来陪我。。。





平时。。。
不得空时就一大堆人来撩我。。。
到我想找个人陪我聊聊时。。。
却没有人。。。
感觉自己好孤独。。。
情绪好down。。。
想起明年就没有上学了。。。
感觉就更down了。。。
一个人独处时。。。
会很容易胡思乱想。。。
想着想着。。。
不知不觉就会想到一些不开心的事。。。





发现。。。
一个人真的永远不会满足的。。。
就像我。。。
明明之前说过只要给他写了纪念册就可以了。。。
可是当他说他想给我写时。。。
新的一个希望又来了。。。
希望终究是希望。。。
天天盼着他会亲自拿着他的纪念册来找我。。。
可是他始终都是让我失望的。。。





拜托了玄。。。
叫他帮我问。。。
原来他的纪念册在高三那里。。。
就是说短时间都应该没办法还回来吧。。。
还剩3天而已了。。。
以后再也没机会见到他的了。。。
如果他真的没把我放心里。。。
那就算了。。。
只是他说过的话却做不到。。。
他知不知道。。。
他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会放在心里的。。。
骗子!!




心情down的时候。。。
想找个人述说。。。
都没有人愿意听。。。
其实我连我自己心情为什么会down都不知道。。。
打开msn。。。
发现原来他也在。。。
那又怎么样。。。
不想去找他。。。
每次都是我找他。。。
每次都是我找话题。。。
每次都是我问他答。。。
我也会累的。。。
其实在他心里我根本就不重要嘛。。。
那就算咯。。。
大家以后各走各的。。。
有缘就再见。。。


 

 

 

~就酱~
+++++++    发牢骚完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