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izzzzzzzz
老实说,
我最强的华语。。。
我真的没信心拿A...
就连A2都没信心。。。
我的信心或许已经被预考打垮了吧~
从来就没拿过酱差。。。
这或许对别人来说是很高的分数。。。
可是我对华语的要求是很高的。。。
不能拿来相提并论。。。


 



其实华语虽然是我的强项。。。
但要说最高分却不是它。。。
除了美术,就应该是akaun + ekon了吧。。。
可是我连这两课都没信心。。。
我唯一可以score A1的一课。。。
很怕会不够时间做。。。
然后一塌糊涂。。。
再来就是怕我本来会的。。。
可是因为做的太急太乱。。。
结果全军覆没。。。 ><


 




很后悔啊~~~
为什么我会拿中国文学啊?!
真是自己拿来衰。。。
明明我这个礼拜可以很的空的。。。
因为华语基本上没什么东西读。。。
可是多了一科死人中国文学。。。
haizzzzzzzz
自己又不想读噢。。。
一直在那边浪费时间。。。
我的人生是在做什么的你讲?!!


 




spm最后的三科。。。
是我最强的三科。。。
可是我却没信心拿A。。。
眼看别人一直为自己唯一可以拿的科目努力着。。。
而我却一直浪费时间。。。
一心只想快点考完它。。。
然后就可以到处玩。。。
我到底在想什么啊??


 



华语、AKAUN、ekon。。。
我都想拿A。。。
其实中国文学我不是不行的。。。
只是自己懒罢了。。。
我的懒连朋友都看不过眼了。。。
哎呀 ><
不要再懒了啦。。。
加油加油。。。
拼啊~~~
杀!!



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