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08是我们高二Abanana之夜。。。
12点起床后。。。
我就和阿姨出去吃东西先。。。
吃了东西后。。。
没想到时间还有酱多。。。
因为原本和moi约了3.30pm的。。。
可是没办法,就只好叫阿姨放我在maluri。。。
然后我就搭LRTcempaka。。。
果然,
真的是早到料 =  =”
唯有等等咯~
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
potatoNAL总算来了。。。
然后就坐moi的车去冬菇班长的家~~




Walao~~
冬菇班长的家超大的啦  ><
我们一来到。。。
那个冬菇班长就只打开一点点的门。。。
是要考验我们我瘦吗?!
还好我们都成功过去料。。。
一进到去,
就要我们找香蕉。。。
真是的。。。
也太容易找了吧~~
不错的一个开头。。。



329.jpg



之后大家就聚在一起玩游戏。。。
先玩一个很废 + 很胃的游戏 =  =
就是要把一条长长的绳子穿过衣服和裤子。。。
然后再传给下一个人。。。
重点是我们组拿到那个是绑着牙刷的。。。
那个牙刷经过身体时那种感觉~~
可以想象到吧?!
所以第一场我们就了。。。
之后我们就要求换绳子。。。
因为他们组的是绑胶子圈而已。。。
哈哈
XD果然。。。
是我们赢了。。。
之后再玩一个游戏。。。
就是要用肢体语言作出指定的东西。。。
可是我们就是输了
><
输了还有抽卡决定惩罚。。。


 

323.jpg


【 我在玩肢体语言游戏 】

 


 

之后严老师来了。。。
呵呵~
玩完游戏后。。。
我们就到游泳池外走走。。。

顺便拍照。。。
过后就吃晚餐料。。。
虽然不懂是不是全部。。。
但是大部分都是我们自己煮的咧。。。
虽然我没分煮啦
><
呵呵呵~
大家一面吃一面开玩笑。。。
很像一家人的感觉。。。
过后就是惩罚开始了。。。
如果不接受惩罚的话,
就要喝他们准备的特制饮料。。。
也就是苦瓜
+ 小麦草汁。。。
还好只是组长做代表。。。
哈哈
XD
无端端推肥妖去做。。。


 

324.jpg

【 在吃晚餐 】

 


一天晚上的重头戏来了。。。
我们大家坐在游泳池旁。。。
着冬菇班长他们做的
power point。。。
很有
feel。。。
一路走来的甜酸苦辣。。。
弄到很多人哭了。。。
之后大家都把心里的话说了出来。。。
我就因为说不出来(因为~~~)

只说了一句话:

我真的很庆幸能在高二
A,真的~

那种每个人都说出心里话的感觉。。。
真的很不舍很不舍。。。
连严老师都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最令我感动的是诗韵那番话。。。
真的弄到我“水流不止”

还要感谢冬菇班长的姐姐帮我们做了一张我们班的“回忆”...
就是用我们的照片弄的。。。
每个人都有一张。。。

 

 

322.jpg


 

 

过后大家要游泳的就游泳。。。
那个顽皮的
amelia竟然推我下水。。。
都不知道我不会游泳啊~~
那个游泳池又那么。。。
最高的地方有
3个安然咧!!
我很怕一直挣扎。。。
还好他拉回我上来。。。
不过我就全身湿料。。。
他还内疚到哭料~~

不用紧啦。。。
被人推下水,我还没试过咧。。。

不错的经验 =  =
我没怪你~~


 

326.jpg

【 游泳池夜景 】


 

 

玩完了水后,就冲凉。。。
然后大家就k。。。
再来就
game。。。
冬菇班长真的超有钱的。。。
竟然有那种类似虚拟游戏。。。
我不会讲~~

我们就一直玩一直玩。。。
有些人真的玩通宵。。。
我就到
4.30am就去了。。。
可是又睡不着。。。
很幸苦。。。
半夜又将冷~~



 


第二天我最迟醒 =  =
不好意思,习惯迟醒料。。。
可是也不会很迟吧~~
呵呵~~
很多人就分批回。。。
我们
4最迟回。。。
冬菇班长的
ah mat超串的啦。。。
没见过主人怕工人的。。。
=  =
最后最后,
大家就真的回了。。。
结束了我们的
banana之夜~~

 


325.jpg


 


想说的是,
在那时候我没能说完我心里的话。。。
现在补充下。。。
我可以说,先先在高一
A的时候。。。
我真的很讨厌在这班。。。
曾经犹豫过转班。。。
可是最终还是没有转班。。。
我很庆幸我没转到。。。
真的~~
虽然高一的时候发生很多令我不满意的事。。。
可是到了高二
……
我们班真的变了。。。
变到和高一时完全不一样了。。。

变到团结了、大家更亲切了。。。


 


 

真的很不一样了。。。
这只能我们班的人才懂。。。
严老师也说了啊。。。
想讲
的是,
我从一开始就很讨厌这班。。。
我也没想到现在竟然会将爱它。。。
能够在这班和大家一起。。。
我真的觉得没后悔没遗憾。。。
感谢老天让我没转到班。。。
这是我一生做过最没后悔的事。。。
我爱你
~~

高二
A



130.gif

 



高二A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啪!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