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bmp

 

 

我很不爽 ><
难道她生日就酱重要啦。。。
值得你生病都要去和他庆祝?!
值得你生病还要驾车载他出去?!
原来原来。。。
你和我说你生病了。。。
我本来还很担心下。。。
一直和你说要怎样要怎样。。。
可是你一直都很挑剔。。。
这样不要那样不要。。。
之后我叫你那种盖被出汗。。。
结果你说已经试过了。。。
又不要。。。
问你是不是婆婆教的。。。
因为这是老秘方。。。
可是你讲不是。。。
算了我也没问下去。。。





只是原来原来。。。
我教你的。。。
他都教你了。。。
为什么你就是不在我面前提他呢??
我真的不明白你什么意思。。。
有必要这样避开吗??
而且你还要不顾自己的健康去陪她。。。
他在你心里真的就酱重要。。。
我认输。。。
不是败给她。。。
而是败给你。。。
败给你了。。。





自己很恨自己。。。
明明说过不会再主动找你了。。。
可是看到你说你生病了。。。
就忍不住关心你。。。
我真的有够傻的。。。
你生病根本就不需要我的关心吧。。。
一直逞强。。。
还故意不让你家人知道你生病。。。
因为如果他们知道。。。
就不会让你去她的生日会。。。
值得吗??
看了你的blog。。。
我才知道一切。。。
我的关心是多余的。。。
自己心情本来很好的。。。
可是却没事找事做。。。
找了你,害了自己。。。





真是的。。。
以后你怎么样。。。
我都不再理你了。。。
反正你需要的不是我。。。
过分的关心。。。
只会让你觉得我烦而已。。。
我认输了。。。
我彻彻底底败了。。。
败了给你。。。
你对她的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