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校卖书
没想到我真lucky啊~
因为前天我穿短裤,昨天却穿长裤。。。
可是昨天所有穿短裤、染发的一律被赶出校门。。。
jaga不让他们进来。。。
其实我是觉得校长小题大作了。。。
有些是真的很夸张那不说。。。
但是一些裤子到膝盖的也不给。。。
那就太夸张了。。。
昨天真的超忙,
因为peiyinpotato被赶。。。
我和moi就帮他们卖书
加上又要卖自己的。。。
走来走去很累。。。





卖完后。。。
就去pavilion meet欣瑜。。。
哈哈XD
我们竟然迷路了 ><
因为很少来pavilion嘛。。。
只来过12次。。。
讲在starbucks等,
结果找不到,很不好意思。。。
还要他来找我们。。。
然后就和另外一对情侣一起去Interview。。。
但要interview的是女的而已。。。
想说的是,
那家公司都不是在pavilion对面。。。
离还蛮远的咧。。。
不过如果从raja chulan下车直接去公司的话。。。
就其实也蛮近的。。。



 


一进去就带我们三个人进一件好像会议室酱的房间。。。
给我们填form。。。
很好笑的是,
因为那个form是英文。。。
然后欣瑜给我们后就走人。。。
留下我们三个在房间。。。
可是我们又不会英文。。。
很多都不会填。。。
很鱼咯~~
原来出到社会不会英文真的很难为情下。。。
之后填完了,老板就进来和我们讲解。。。
老板很好人下,也蛮风趣的。。。
因为我们三个的英文不好。。。
所以我们就选做香港、台湾、中国这三个国家而已。。。
下星期一开工咯。。。
很紧张下~~
毕竟没做过工。。。
前前后后在那里耗了整个小时。。。
3点才吃东西。。。
饿扁了~~  ><
回到家发现脚趾竟然肿了!!
够力 XD
明天还要回校。。。
累死人啦 ~~





 

就是将咯。。。
订了星期一才开工。。。
看到很多人都在ts打工。。。
我好像变成很奇怪将。。。
呵呵~~
目前还没打算去哪里读。。。

也还没决定读哪一科。。。
就先做工先再打算咯。。。
如果谁也想做的话可以联络我。。。

strawberry_vivon@hotmail.com
就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