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星期六吧。。。
做工做到我都忘了几时了。。。
我就会笑纳SPM成绩咯。。。
之前原本是要拿假期的。。。
但是老板说我们10点去拿,12点来做 ><
walao~~
我和依晶一起回校咯。。。
怎知道一来到就很多那些拿很多A的排队上台拿。。。
我也知道没我分,所以就去找严老师拿。。。
嗯嗯~~
我的成绩该怎么说呢?
要说好又不好,要说差也不差。。。
就4 A1 咯。。。
没有拿到A 2...
其实都已经是出乎意料之外的了。。。
没想到华语和中国文学可以拿 A1。。。
但是ekon却令我彻底失望。。。
拿 C5。。。
haizzzzzzzz
一直害怕的SPM也不过如此啦。。。
过去料。。。




那天回校见到很多朋友。。。
寒酸几句后,就和依晶去食堂吃东西。。。
上来时就见到他们一大班出街。。。
唉~~
我好羡慕哦。。。
不过我的脚都快废了。。。
就算叫我那天出街我也不要出了。。。
朋友们~
好久都没和你们出街咯。。。
好想你们咧~~
我快进地狱了  =   ="




今天抽出一点点时间上网。。。
才发现,我好像人间蒸发了将。。。
要看的东西、要下载的东西一大堆。。。
都没时间弄。。。
算了。。。
慢慢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