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不好的心情今天反而更差了...
原本在烦我要证实的东西
原本以为去到学校能让我得到暂时的快乐,
但是没想到反而让我心情跌落谷底...
真的是到了谷底了...





人人都以为我和他很fren的鱼,
没想到居然完全没发觉我的不开心
还和均玩得非常开心
今天我和她是强烈的对比
我非常不开心,他却非常开心
很讽刺哦...
终于我和他说我心情很不好
又是他自己要问我的
结果我说了之后他却只问了是谁哦
就转过头去继续和均玩
我的心顿时觉得冷下来了
这算什么朋友?!
我不是不爽...
只是觉得很失望,
原本还想在他那里得到点安慰,
但是...
算了~~





之后很想让自己开心起来
勉强要笑。。。
勉强去陪鱼上高级中文
但是原来他已经不需要我了
很后悔去陪她
要一直假笑真的很辛苦
之后没想到的是
他们三个居然早走
然后就没理我
算了
还要假装在开玩笑
心里真的很辛苦
之后还要我打电话问他在哪里
他就说我做末不要跟来
哇~~
什么意思哦
这真的是朋友吗?
我已经不重要了啦





之后大家去阿哈的房间
他们几个临时出去
就剩我和均
我就问他是不是喜欢鱼
结果他不认
可是外人真的感觉得到了
我也感觉鱼有点喜欢他酱
算了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可以大方点承认吗?
你们这样弄到我很不喜欢
之后,
鱼因为没车回所以均就陪他等
我就一个人先回咯
又是丢下我一个
昨天也是将
我不是介意,而是觉得很心淡了
一直在假装的笑
很辛苦...
怎么就没人看出?
如果是以前,NAL早就问我做末了。。。
很想念呆呆...





现在他应该不再需要我了吧
感觉他只是要在早上时需要我
其实就连早上他也是可以一个人的
感觉一个朋友快要失去了
自己却不能做什么
因为这位朋友根本就不珍惜我们的感情
算~
以后都不想再听到别人说我和他很fren了
听起来很讽刺很可笑
我只是想要找个人说说
可是他要吗就不听
听了却给我酱子
我真的很心碎了...
对着我就像谈家常话,
对着他你就笑得很开心
感觉上我们好像很勉强酱走在一起
如果是将的话,
那索性就算了...
我现在的心情跌落谷底了...
萧羽,
我对你真的很失望...
原来我们还是不适合当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