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笑起来像月亮的眼睛~牛奶般的皮肤~普通般的身材~她看似冷漠,其实心里面有一颗温柔和体贴的心~她坚强但也有柔弱的一面~她就是万绮雯啦~ ^ ^

---依晶

 

 


170.JPG 

 


想想还是高二的时候,我还斩钉截铁地肯定我会读高三...
但是每每凭感觉行事的我,到了最后一秒时我突然来个反转...
之前想了很多,到底该不该继续下去...
如今,都过了快一年了,
很多事情都不在我知道的范围内...
现在回想起当时快要离开的情景,还是觉得很舍不得...
我在坤成的5年里,看着坤成从女中变混合校...
经历了第100周年,和大家办校庆的百年难得一见的盛况...
回想起来,初一刚踏进学校时的情景仿佛就像昨天似的...
我都记得一清二楚...
就算是我中学生活的过客我都记得一清二楚....
无论如何,曾经发生过的事不可能忘记,只是一时想不起来而已...
所以就算以后在我生活中你们的事情已销声匿迹,
但是在我心里依然留着那么一个属于你们的位置...
5年的中学生活,有欢笑、有泪水...
都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
初一D、初二C、初三C、高一A、高二A...
永不忘......

 

 


8.JPG



呆呆家族:初二开始成立,维系着我们的感情,虽然曾经差点快解散了,但最终还是挽回了...没什么想说的,只想说我永远爱你...


shuli(细佬):我的好兄弟,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我们的默契不是外人能了解的...在乒乓组互相扶持、互相安慰...你每次不开心就会摆臭脸给我看,你也只有在我们面前才会这样,虽然有时很受不了你的脾气,但却又很开心你会在我们面前展现出来...我们永远是好拍档、好兄弟 =]  p/s:很期待你的改变...


laici(阿爸):你是我最不放心的人...你总是那么脆弱,被别人欺负也不吭声...让人很心疼...在我不开心的时候,谢谢你的安慰...虽然之前我们有着差不多的对象,每次放学都陪我看他...也一直鼓励安慰我...无时无刻给我加油...我们的感情已经不可用笔墨形容了...很谢谢上天让我认识到你,真的~ 以后我们也要像现在一样,永远不要变哦...我虽然爱银赫oppa,但也爱你 ^ ^


potato(阿婆):哈哈哈,和你一起时总是最开心的,能开怀大笑...我永远记得在我高二时因为家里的事一段时间都闷闷不乐,你为了我伤心地哭了...朋友就是要能一起笑、一起哭嘛...你和我做到了...看着你的眼泪,我总是很心疼...不许再轻易掉眼泪了...还记得你在我纪念册里说过,我们要一直牵着尾指走下去哦...记得记得...我们两个永远是最佳拍档啊,别忘记我们得过奖的啊 ><


菡颖:对你我一直有一份亏欠感...高一那年我去比赛,你打来告诉我开学后我就见不到你了...我真的感到很痛苦...在你离开的那几天都不很适应,我们曾经是那么地有默契,一起在学长团互相扶持...虽然偶尔我们会吵架,但这真的只会加深我们的感情...无论如何,现在你转校了,虽然我们的感情没有以前深,但是希望我们依然不要变,最起码的联络还是要维持...


moimoi(丽梅):你应该不会忘记我曾经说过你是我的贵人吧~ 真的打从心里那么觉得...虽然他们都说你被我带坏了,虽然现在的你变了,但仍然是我的贵人哦...你在学校很静,每次我和你一起时,好像都只有我在讲,但是很开心的是你都有在细心聆听我所说的...我最喜欢叫你ah moi, 但你总会gut我,说实在的,我很喜欢看你gut我的时候,哈哈哈哈XD


NAL(海龟):很对不起啊,每次都作弄你...但我就是很喜欢看你假生气的样子...哈哈哈XD 应为我不想看到你为了他不开心,总是想办法弄你开心...虽然你每次和我说心事我都没什么给你反应,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你是个很用心的人,谢谢你帮过我的一切事,什么事你应该知道吧~ 白衣天使,真的往你自己的方向走去了...加油=]


peiyin(山猪):我们有着很不一样的关系 >< 叔嫂关系?!呵呵...老实说,认识到你真的很不错...虽然我们现在同学院,但见面机会也没有很多,你也有你自己的朋友...出到社会真的什么人都有,你这种人人都会羡慕的人,真的要小心小人的暗算...其实你的心直口快虽然是没心的,但是有时候说话也要看场合...希望你会真正找到真的缘分...


玄(阿妹):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但是不知道你有没有发觉自从你换班了之后,我们的感情好像有点变质了...可能是你有你的一班朋友,我也有我的一般朋友吧~ 但是你仍然是我的好阿妹...你真的是一个烂好人哦...不过正是因为你的这个个性,让你交游广阔...虽然你很喜欢zet我,但都是因为你知道我的性格不会生气的吧~无论如何,我们永远是双胞胎哦。。。


kaixin(阿公):虽然在呆家里面和你的话不多,但起码是一家人...你吃多点吧,每一次见到你都感觉你又瘦了...你的脾气也改了很多,以后要多联络哦。。。


淑婷(阿弟):与你的话不多,同是呆呆家族的人却没能好好混熟,真遗憾哪~ 即使那样,同是一家人的事实永不变......


依晶:你是我在坤成的奇迹哦...呵呵,我们初一过后就形同陌路人了,但是现在居然会变成那么好的朋友...呵呵,因为你让我认识到superjunior。。。和你一起打工的那段幸苦日子永不忘...以后也要像现在一样维持我们的复杂关系哦...呵呵...爱你哟 ^ ^


丽燕(小妹):很伤心哪~ 我们从什么时候距离变得那么遥远了?很怀念那段与你说笑的日子...希望你朝着自己的音乐之路走去...


菁玲、诗韵、嘉汶:还记得banana night的时候你们说的那番话,让我泪如雨下...很喜欢你们这三人帮... =]


七朵花:你们是我们08高二A的代表哦...呵呵


淑羽、安然:冬菇班长,睡觉副班长...永远记得你们两个,是我心中永远的班长二人组 ^ ^


秀婷:中国文学的日子很难忘...不过要感谢它让我们变熟...


Amelia:你真的很调皮咯,第一次被人推下泳池 XD 虽然很惊险,但是却是很难忘的回忆...无论如何,希望你会开心,不要再想不开心的事...


严老师:虽然我与您并没有太多交流,但是您是我心里最尊敬的老师...没有读高三做您得第三年学生,真的很遗憾...谢谢您的教导,我的数学不好,让您失望了...对不起 + 谢谢你...


魏老师:很喜欢上您的课,很独特的教学方式...您是一位很尽责的老师,希望你永远健健康康 + 快乐...


慧颖、嘉惠、晋儇、薇婷、佩恩、欣慧:谢谢你们在乒乓组的付出,愿你们的球技能有所突破...加油~~


乒乓组的男生们:好好听学姐的话啦,学姐管理真的很辛苦的...不要偷懒啊 ><


佳纹、萧羽:很难得在毕业后和你们会变熟...以后请多多指教...谢谢佳纹你帮过我的事 =]


08年高二A: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记得我们的123约定...10年20年永远,都要坚守这个约定。。。


F.F:一切尽在不言中,谢谢你 =]


我认识的所有朋友:认识你们真好!谢谢你们带给我美好的中学回忆...



5.jpg25.JPG
7.jpg54.jpg
113.JPG47.jpg
15.JPG27.JPG

 

 

-

-

-

-

-

-

-

-

-

-

-

-

-

-





以上是别人对我的感想、我的离校感言、我对朋友们的留言
虽然看似很荒唐...
但是我真的很想在毕业刊留下我的一页...
于是就做了这一篇...
就当作这一页也出现在09年高三毕业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