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JPG

 

 

上个星期六和星期日经依晶介绍
我就和他去我家附近也就是balakong的jusco做promoter
帮maxis公司宣传maxis broad band
因为有交通载去和回,所以其实还蛮值得做的
只是从早上10点站到晚上10点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累......
还好就是很轻松,没有老板一直管的工作。。。





首先呢,
他们就先教我了解我要做的东西
然后解释给我听每一个配套
老实说,我到现在都觉得很乱水 ><
不过那些senior很好人
看到我一拉到客人时就会马上来帮忙
很怕我会解释错
但其实事实上已经解释过很多次错的了 ><
然后呢,
我们一天的底薪是 RM80
只要你拉到一个客人就有加RM10的commission
所以我都很积极去拉客 。。





maxis broad band
free modem...free 1 week try...
是我这两天一直讲的话 =  =
见到人就讲
都快有错觉了 =  =
自己的脑一直听到自己在喊
星期日那天拉埋shuli去做。。。
没想到..........
算了,
不想多说了...
结束后大家去吃宵夜
迟到12点多才回家...
蛮不错的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