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经讲过很多次,
上了学院就感觉不是自己了,
确实,又一次证明了...
以前的我,凡是一到考试期间,
就会克制自己不上网、不看戏
以前的我,就算是那种我不会的科目,
好像SEJ、science那些
我还会拿出课本认真地读一篇
虽然偶尔是在做戏给家人看
但是起码觉得自己有读到
但是,
现在的我,什么都没克制。。。
甚至连讲义都懒的看
究竟为什么我会变到这样的
尝试过把讲义很认真的看
但是看着看着,
思绪就会不知不觉飘到不知哪里去  =   =





这次考试虽然说应该会及格的
但是我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很颓废的我
有人说,可能是我隔了8个月才继续念书
所以都让自己的脑袋变得迟钝了
我觉得好像也是将
这几个月来,天天无时无刻对着电脑
都已成了一种习惯。。。
唉~
应该是中毒了吧~
无可奈何......
郁闷啊.....





14号是坤成的毕业典礼
好想好想回去。。。
好想见见大家。。。
即使不是属于我的毕业典礼
但是感觉就是和大家一起毕业酱
但偏偏治学方法就在那天考
害到我不能回去 ><
这或许会成为一个遗憾的
有没有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
我真的好想好想回去啊......





快要结束第一个学期了。。。
时间还真是过得很快。。。
就快就要1年了...
我看我是时候慎重决定明年要读的科系了
真的是媒体?!
有点犹豫了。。。
觉得我不适合读这课......
唉~~
烦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