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结束了第一个sem...
没想到我在新纪元还可以熬过一个sem...
hehehe XD
这个学期是上malaysia study和moral。。。
我呢,在以前来说马来文不算坏的...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面对过马来文
结果发现很多词汇我都不明白,
明显对马来问的敏感度降低了很多很多...
惨了咯 ><
何止马来文,连英文也是如此...
出到社会不会英文真的可以撞墙了,
但是自己的英文程度真的很抱歉
感到很迷茫的说~~
每天给妈妈唠叨叫我学英文,
但是我都只会坐在电脑面前看SJ ><
与其学英文,我倒不如去学韩文?!!
呵呵呵XD
没兴趣很难可以学成呐...





最近都很烦的说~~
发现上天还真的很喜欢作弄我...
原本还以为某人已经毕业了,
但是居然让我在我们班会改选那天看到他
他一直就在我眼前,
但是我就是装酷,望也不望他一眼。。。
什么时候能改掉我这个坏习惯啊?!
那时一见到心整个都冷下来了,
心不在焉完成改选活动...
心里还在想会不会是上天给我的机会?
呵呵
没想到的是原来只是要我发掘真相...
继续在FB搜索他的身影,
但这次真的给我找到了,
但结果却不是我想的那样...
原来他已经有女朋友了...
hehehehe XD
心里响起一阵嘲笑自己的声音...
真的连我自己都嘲笑我自己啊...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的那个好不容易放下了,
好不容易让自己重新来过,变正常了。。。
但是为什么上天还要酱来作弄我?
很灰心了...
一次又一次,不要让我对爱情失去信心...
以前因为太爱了,
所以也顾不得太多...
就算结果不是我想要的,
但起码已经努力过了...
这次,还没有努力就注定失败了...
之前还很庆幸老天给我多一次机会
结果~~
呵呵呵呵呵 XD
我真的是天下最可笑的笨蛋啊~~





算了,
一切重回原点。。。
顺其自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