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几个月期间,真的发生好多事情
没想到姐姐也有了男朋友了...
看到她改变了很多,
每天看到她在聊电话,
每天看到她男友在我家
妈妈有时又很看不过眼,
然后又吵架 = =
有时候我都不知道有男朋友是好事还是坏事
有时候会感觉很sweet
但是一吵架就很讨厌...
妈妈每次在我面前放话给我听
叫我不要找怎样怎样的男生 = =
我自己知道我要的是怎样的人
不需要你来提醒我~
烦死 ><"
我需要的是不用天天黏在一起的情侣
我需要的是不用无时无刻sms聊天的情侣
我需要的是能体谅我不会无时无刻陪着他的情侣
有没有这样的一个人?






好久都没和家人去玩玩了
这几个月内,就去了怡宝、kuala selangor、武来岸
感觉真好,有时候当爸爸妈妈姐姐不再吵架时
还觉得我们这家人还蛮温馨的
尤其是爸爸和妈妈
在武来岸时因为要上很陡的斜坡
爸爸居然会牵着妈妈的手走
我从出生到现在都没见过他们牵手
我和姐姐都觉得很神奇 XD
老夫老妻牵手是一件特别浪漫的事 XD
哈哈~

 

 

 2.JPG18.JPG
和家人去怡宝 + 怡保芽菜鸡

 


 

1.JPG15.jpg

去kuala selangor的皇家山玩 + 吃海鲜 ^  ^


 

3.jpg14.jpg  

爸爸妈妈牵手 + 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