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都没回来看看我的blog了 ( 好像每一次的开头都是这句 = = )
好啦,言归正传...
结束观察家之后,就开始了4个月的打工生活...
首先呢,就先做了一份3天的中国产品展览,
我做的不是promoter,而是PR
负责帮那些中国厂商settle他们的档口问题
还有点算他们档口的一下桌子椅子电灯之类的东西...
一天150,超级开心的...
虽然真的很累很累,但是值得 =]
尤其是第三天,真的超级好赚,
才做了半天罢了,就有同样的150块...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他们合作 XD
这份工让我学习到很多很多
学习怎样做一个PR,怎样去办一个活动
怎样圆滑地和customer讲话之类的...
除了做PR外,还要充当翻译员
因为那些做工的是外劳,我就要帮那些中国厂商翻译他们要求给外劳
然后他们才能帮他们做东西...
那些中国厂商还说我的语音比他们说的还准 XD


 

180  

  我在点算每一个档口的东西...

 

 



在接了那份PR工之前,就去interview了一份office工
是在popular总公司做data entry
薪水大概就1000块~~
就是很轻松的工作啦,典型的上班族
天天穿formal,然后6点放工,有时候加班到7点这样~
然后拜六礼拜,public holiday都不用做工...
不过眼睛会累咯,一直都对着电脑...
但是付出少了,薪水就自然没有之前的那么多...
在那边因为一直都是自己做自己的,
所以也没什么和同事聊天,感觉还蛮寂寞的~
以我的性格,就好像一直憋着酱~
和他们也不大合流,所以话题也自然没什么
不过还是做了2个月,做到新年前就辞职了......
重点是那边没东西吃,要走到很远才有茶餐室...  = =
所以我几乎每天都自己早上去打包,
要不然就是带隔夜饭去吃...
真的有点麻烦...不过那两个月真的省了好多好多钱 XD
虽然我不太喜欢这份工,但是那边的人对我也蛮好的
过年前还在公司抽到礼物——燕窝
还算不错的一次office girl经验啦~~



182  

没东西吃,自己煮麦片粥吃 ><

 

 



接下来就是过新年咯...
新年后的第一份工作就是POLO 公司和 sox world的fair
我负责卖男生内裤 + 男生裤子之类的东西~
总共做10天,薪水少到可怜...
都不懂我做么要去做的 = =
不过虽然每天从10am 站到10pm
但是认识到几位很好谈的朋友...
做到还蛮开心的~
也学到一些东西,觉得我的服务态度还真的不错 XD
哈哈哈~~ 起码我能做到心情不好还能对着customer 笑~
服务员最起码就是这样了吧~~
最后一天帮忙收拾货物进回箱子时
真的忙成一团,大家都想快点收工...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这样收fair~
做这份工的10天内,遇到很多插曲...
也遇到一位很奇怪的人 = =
不过这些都不值得一提了...

 


9  

认识到一群做fair的朋友 =]

 

 

 

结束了这份工后,休息两天就要开始另一份5天的fair了
再接下来又会接到怎样的工作呢?!
好好加油吧~~
钱啊,向我滚来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