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JPG

 

 

拜一那天和依晶去midvalley看戏...
第一次有人来我家载我出去...
看那套《大内密探零零狗》
原本还蛮期待的说~
还以为会很好笑,
但看了也不怎么样,
心情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看完之后就去吃韩国餐...
然后他就载我回家。。。
就这样~
最起码的是,
出去透透气至少也能让我有短暂的快乐...
忧郁快点离开我啊~
我要快乐地笑......

 

42.JPG

 

 

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